Tuesday, October 25, 2016

薩滿實驗與見證- 以此文感謝 Mira

看過賽斯書的人都懂, 看書內容和真懂之間有差距.
時常一個理論的東西, 似懂非懂之間, 似乎有些懂,
但真正應用在生活中的時候, 才能豁然開朗的懂了.
閱讀和體悟, 文字和行動, 才能真懂賽斯說.

奧修說, 無論你勤讀多少心靈哲學, 多少古籍聖典.
當你只是閱覽而沒有行動, 閱讀書籍只是娛樂效果.
而人生無法只從娛樂興致上去做任何改變.

當我進入心靈啟發和靈性智識的範圍後, 我想, 心靈的行動有三個步驟.
- 改革心思陳舊的觀念, 改變慣性思考. 這是心靈行動之一.
- 改變人際關係的互動方式, 以愛為出發點, 維護親友溝通.
- 以靜坐冥想, 體悟覺思, 和實踐薩滿來檢視自己.

心靈的功課, 薩滿應該是最好的實驗方法. 對我來說實驗精神, 是行動之一.
從改革心思, 丟掉陳規, 到維持互動親友關係, 然後就是學習和進行薩滿來檢視.

這些實驗中, 包括找各類心靈老師諮詢和學習. 心靈和靈魂的功課是非常不同的領域,
探索, 檢視, 覺悟, 修正, 目標對象都是自己.
這些過程中, 很開心遇到Mira, 我相信靈魂之間彼此認識.有心靈同學的互動後,
我們得以有更多互動討論心得, 我也很開心終於有機會做更多的實驗, 包括薩滿療癒.

--------

在許多實驗中, 有三次特殊實驗. 其它繼續實驗中.

一, 靈魂修復:

在讓Mira 處理靈魂修復之前, 我曾找過西雅圖的薩滿老師.
在我自認比人多2-3 倍敏感型的"感受型"來說, 完全沒感覺.
試圖要感覺個甚麼, 說幾句話, 實在是沒有任何感覺.

因此我向Mira 抱怨了, 也因此讓她做同樣的靈魂修復.
唯一不同是約好時間, 以遠距來處理.
首先靜躺過程中, 高頻音和閃光的出現, 對我來說非常新鮮.
並不刺耳的高頻音全程都在, 紅色閃光也持續在眼皮內來回閃爍.
在聲音和閃光漸漸變弱消失時, 我意識到應該是處理結束.

確認結束之後, 身體覺得有些充電感, 也有些柔軟輕盈.
比較重要的是靈魂修復後, 到底有沒有"感受實質改變".

經歷約兩週排毒時間. 由於排毒時間關注在皮膚保養上,
過一陣子幾乎忘記靈魂修復這件事了.
大概處理約一個月後, 有天我先生突然跟我說- 你變了耶.
我當然是詫異地問我怎樣了? 他說你變得很快樂.
我說:"我本來就是一個很快樂的人啊, 一直都很正面啊!
他說:"...不太一樣, 你變開朗多了."

所以以他和我每天相處的人, 他感覺到了我的改變. 而我也覺得那陣子開始,
心煩事似乎少了許多. 許多往常令我不開心的事, 不再 bother me.

再經過一陣子, 我發現自己, 對過去比較懶得行動的部分, 比較有張力和行動力.
但這些改變是慢慢漸進式的. 雖然年紀是在增長, 但心態卻沒有覺得更累更老甚麼的,
反而恢復一些年輕時很習慣的衝動力和行動力.

所以年紀愈趨增長不等於心靈同步老化, 應該是累積太多心靈塵埃和失去能量,
才失去的動力.
如果說肉身的病症, 可以靠外科和內科來診斷醫治,
那麼心靈和心理的疾病, 可以靠薩滿診斷和療癒.
我覺得邏輯上可以說--靈魂修復是一個"心靈手術",
做好手術後, 能量修正了並開始自行運行.

二, 靈魂淨化:

同事有人突然急性胃痛發作. 不明原因, 非常突然.
在美加急診通常急診區乾坐忍耐, 抱痛到隔天才見到醫生,
或者等候無盡期的電話掛號和預約. 到場後等好幾個"他們忘記我了嗎"之後,
終於有幸見到醫生, 卻像是找人聊個天. 只有幾分鐘聊天, 您真正知道身體狀況嗎?
然後送去各種檢測抽血, 報告可能2- 5個月後寄到府上.

這種沒有"嚴重"症狀急性的胃痛, 又逢週末期間, 可能五個月後才等到醫師垂憐.
該同事之前兩次沒有太糟的胃痛都發生在周末, 這次看來情形不妙,
吞了五種胃藥都沒有舒緩. 趕緊先找 Mira 處理.

Mira 一看就把主因找到揪出來. 同事間有人用惡意和詛咒, 秘密對付該同事.

而同事當時因身體較弱沒有抵抗力直接受襲.
Mira 在淨化了同事又幫忙加強能量後. 該同事歷經三週期間的痛苦, 終於恢復正常.

三, 超渡親人:

親戚訴苦已經過世的家族長輩仍然時常入夢. 到處詢問高人.
高人都說過世十年以上的純粹心理問題. 親戚卻認為那些重複內容的夢境並非想像.
這時候只好找 Mira 以解夢的方式處理.

解夢的過程中, 得知緣由前世的牽掛所致. 但解夢後, 該長輩似乎有更多訊息.
而這些訊息不斷透過夢境和感受影響親友生活.
這次用另一個角度來詢問, 是否需要超渡.

Mira 也以薩滿的方是解讀了需要超渡的問題. 居然過世十幾年了, 完全沒有超渡.
也很納悶怎麼這麼久了卻沒有往該去的地方.
原來是那位長輩的信仰所致, 該宗教沒有超渡儀式.
而之前找薩滿老師諮詢時, 老師也提及對方已過渡.

Mira 處理了超渡問題的當天, 親戚就有夢境,
收到了長輩的訊息, 解決一件十幾年前未完成事件.

--------

薩滿雖然人人可學, 但每個人因應天職和資質不同,
在擅長的部份也各有不同程度.
當然薩滿就像各行各業一樣, 有各種各樣的人格.
也有些老師非常相信自己, 也自認為非常高明,
他是照標準動作儀式在做, 也不覺得自己是行騙.
但薩滿是所有赴靈界連結, 與靈魂溝通的工作,
是否真有能力, 靈魂會知道, 靈界本來就是沒有秘密的.

很感謝 Mira 在這段時間的共同討論, 互動和實驗.
我們還有更多的實驗進行中, 更多故事在結構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