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找回自己, 成為自己




  1. 進入心靈學習後, 生命的每天都重要.
    突破和檢討, 衝擊和釋放, 找回的自己. 
    不再為小事煩躁, 盯著別人的錯誤.
  2. 對社會事件, 我能表達自己的想法,
    也能瞭解別人的選擇和背後原由.
    有人選擇強烈的批判, 更多的學習.
    有人選擇寬恕的釋放, 更多的平衡.
  3. 這地球透過陽光, 才能顯出色彩.
    這世間透過陰暗, 才能看出本質.

  4. 2017 靈數1 的一年, 全新的開始.
    經過清除和找回自己, 我想成為自己.
    那個我一直很喜歡的小淘氣,
    和想要完成許多幻想的小探險家.
    但這次, 我不會再成為別人塑型下的小乖.
    我學會從荊棘中, 走出自己的路.
  5. (感謝我的鞋, 從2011 跟著我上山下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