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4, 2017

♫音樂印記- 音缽的維度

這篇想寫很久了,但為了幾個原因遲疑.因為不喜歡把心靈靈性的內容,被和宗教混淆.
另外是多數人喜歡把心靈學和出家/看不開混淆.好像談這範圍,就是要出家或看不開了.
難怪奧修說,世上如有兩億人就有兩億種宗教.因為每個人腦袋的東西,都完全不同.
總之,我分享這個有趣經驗.
去年生日前一天,我夢到和 Mira 在一課堂上見面.她說學了製作一樣東西,並親手做了一個送我.
這東西太大球又古怪,在夢中接手過來時,邊看邊想.說謝謝的同時,我在想怎樣把大玻璃球帶回家.
那是一個差不多約直徑60cm, 高度約50cm
透明玻璃材質的大球.
醒後馬上寫給 Mira 因為這實在太有趣了.結果她說:這和她正在做的事一樣.
隔幾天收到一個她寄來的包裹, 一個禮物.
其實我覺得好丟臉,跟她說收禮物的夢, 好像跟她要禮物...
但那個夢實在太有趣,我畫給她看,接近我能形容的樣子.
她送我一個西藏音缽.我剛好在找的東西.
跟夢中禮物確實幾分像, 一種玻璃缸的概念.
過幾天我在尋找網頁有關音頻資料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張圖.(我怕貼圖又被google裁掉)
(我將圖貼在fb, 因為fb 不會裁撤這類貼圖)
這張圖當場讓我有咖啡打翻到電腦的感覺.這個圖形就是我夢中收到的大玻璃缸形狀.
腦中閃電交加,我即刻明白了.這是音缽在第五空間的長相(或說用途).
在這個三維空間, 所有的人物東西物品,放到第五維度來看,長得是不同的.
也就是,當初第一個設計音缽的人,將五維空間的東西,設法在三維空間物化.
音缽就是一個 物化了的產物.
那張圖是黑洞示意圖, 也就是黑洞概念.
黑洞的功能在轉換意識- 通往另一個宇宙.
所以音缽的功能= 轉換意識的工具.
也就是, 我收到的是一個三維度的音缽.
夢中(其它維度) 看到的是別種樣貌, 是物化的黑洞概念.
舉例來說, 音譜不是音樂. 音譜能表達出音樂.
它可算是音樂, 但它不是音樂, 它是表達音符的工具.
音譜是三維度的物化的音符, 但它不是音樂.

賽斯書中提過, 有些真正秘密, 隱藏在西藏山區.
所以第一位製作音缽的人顯然是以此做工具. 後來又如何變成宗教工具就是其他故事了.
有興趣者, 也許可以試看用 音缽冥想.

並不是所有人坐在菩提樹下都能開悟,很多和尚敲一輩子也沒開悟.
重點也不在敲出技巧或大小聲. 它是一個傳導工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Newer Post Older Post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