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0, 2016

築夢踏實

I am a dreamer, I don't mind if I am the only one.
I am living as I am a dream coach
and living in what I had dreamed.

今年在加國的感恩節過得比往常有意義. 往年都是圓自己的美夢, 追自己的想要.
今年家庭成員們, 完成多項幫助別人築夢. 回饋於社會或別人, 執行真實的感恩行動.

我向來是活在夢境, 實際建構夢想, 為夢加入生命, 並真實住在夢想中.
這次和團隊推手們又建構一個真實. 感恩參與這次行動的每位幕後推手.

-----------------

從我的環抱中, 她踏出人生的第一步. 七坐, 八爬, 九站, 九個多月的寶寶.
我算著差不多是學走的時候. 她從我這邊, 走到二姊那邊.

她的第一步膝蓋彎了跌坐下去. 每個跤跌和搖晃, 我們心疼不捨.
再來一次, 搖搖晃晃, 蹲下再站起來.
終於走到二姊那邊, 晃著再走回來. 她踏出並完成了人生第一步.

四年前她從人生另一階段, 搖搖晃晃中, 需要站起來走出去.
我和二姊一人一邊.
再來一次, 搖搖晃晃, 蹲下再站起來.

我們只能扶著她到某些程度, 陪她經歷所有煎熬最難的決定,
為了踏出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我們需要在最暗裡找到光.

這次她走回來帶著一支金鑰匙. 四年的衝擊, 琢磨出"職業教練".
達到很多人口中不可能的作夢.
我也完成這個階段的 "夢想教練".

築夢踏實並非難事, 很多人都說夢想只是作夢.
夢想踏實一定會實現, 真正掙扎是 要 付 出 代 價 .
每個人都要經驗自己的選擇, 和面對人生最孤單的暗夜.

只有自己能挑戰突破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